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7/3~7/6 澎湖深度之旅 Day4 馬公->台中

6點就要起床了,真早。超講義氣的阿丁4個半小時前交待說要叫他起床,他要帶我們去吃牛雜湯;不過我打給他的第一通被他掛掉了,他之後跟我解釋說他以為那是鬧鐘....

在素華姊店附近的菊島之星碰面之後我們就往早餐街前進,我終於吃到哈了將近一年的牛雜湯


阿丁說澎湖人會吃這麼豐盛的早餐的原因,是因為通常出海打漁的時間是晚上、半夜,漁夫們回到岸上時剛好是早晨,正是該吃早餐的時候,辛苦了一晚的漁夫們當然要吃豐盛一點啦!
雖然是一大早不過人已經很多了~~還好後來吃完之後趕得上!
太感謝阿丁義不容辭地帶我們去吃早餐,這次旅程欠你太多啦! 大恩不言謝!!

匆匆吃完早餐後去還車,傑克民宿的車送我們去機場。這次check-in的時間就充裕很多,我們在機場慢慢晃到時間到。我一上飛機之後幾乎就馬上睡著,但睡不久後馬上被降落時的顛簸搖醒。搭計程車回亘筑家,車錢多少我已經不想管了,只想好好地睡一覺。一到亘筑家,跟阿丁報平安後,頭一沾枕便從十點睡到下午兩點,真是幸福的感覺呀~~

這次的旅程到此告一段落,不過我對澎湖和大海的熱愛只有增無減。將來,我一定會再去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