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日 星期四

蘋果人生 – Motueka

昨天揮別Henriette、Bella和動物們,開了三個小時的車到Motueka。真的很捨不得,在Omanalutu的日子實在太快樂了,還想再多騎幾次馬,還想幫Henriette做很多事,很想看南瓜和玉米成熟......

不過為了賺點錢過日子(還有買Tim Tam和Tip Top),不得不回到現實生活開始工作。入住到Happy Apple Lodge Backpacker,跟過去兩個月的生活差別很大--又要跟一大堆人共用廚房、浴室、廁所,房間裡也有其他室友。不過我這個人最大的優點之一就是適應能力很好(觀眾別走),很快就會習慣了。很開心的是在這個地方認識了很多新朋友,有好幾個也是臺灣來的女生,和幾位歐洲人。很巧的是,在走廊上跟一個男生擦肩而過時,我們同時轉頭瞪/看著對方,說 "I know you......we met in christchurch!!!" 原來是我住在Foley Tower時認識的德國底迪啊!!! 這個國家是有沒有這麼小! 我們很快的更新了彼此的近況,原來他們也是來這裡採蘋果的,可是他們說這個工作很爛...嗯...我只希望是因為這些底迪不耐操也不能吃苦,或者是他們工作的那家果園比較不好。我是很想待在這裡一段時間賺點錢的啊!

新工作下星期一才開始,這幾天我可以去Golden Bay和Abel Tasman國家公園走走看看,每個人都說那裡非常漂亮,像另一個不同的國家。好期待啊~~~!!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