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

[1Y9M]充滿挑戰的一天

今天不知為何,從早上去好市多開始,就時常鬧脾氣

不順他的意就尖叫掙扎,接著開始大哭,再來就是要我抱

真不知道是中邪了,還是這個年紀都會這樣...



剛剛陪睡時,我跟他說媽媽很累要睡覺了,就開始裝睡

他翻過去又滾過來,看到我睡著了,就說

“mommy very very tired."

心中好暖啊

今天發現用嚴肅語氣跟他講話似乎有用,明天開始試試看



午睡醒來,其實沒睡飽

一邊叫爸爸一邊跑進房間

還特意繞過站在房門口的我

(媽媽玻璃心裂了一痕)

本來已經繞過桌子要撲到爸爸身上了

看到放在一旁爸爸新買的繪本

"喔"的一聲

把書拿起來

朝我跑過來

"馬麻 read~~~馬麻 read~~~"

我說這本書是把拔買的,請把拔唸好不好?

"馬麻 read~~~馬麻 read~~~馬麻 read~~~"

剛睡醒+沒睡飽

這時候的歡很麻煩,懶得跟他堅持

坐下來開始唸了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