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年10月14日 星期日

[1Y9M] 心暖暖的一天

早上奶奶在打掃,把客廳的椅墊都拿起來放在桌上

恩沁從外面玩回來洗完澡之後,全身光溜溜,跑去把椅墊拿到沙發上放好

放到一半跑來看媽媽煮飯,我說請你把椅墊都放好好嗎?

又咚咚咚跑去客廳,過一陣子跑回來廚房

我去客廳一看,椅墊都放好了

大大稱讚他一番

吃完飯後午睡,我在旁邊裝睡著

恩沁跑去他的床上把老公和我的被子都拿到床墊這邊

(我的被子在他床上是因為我昨天晚上睡那邊,為什麼他爸的被子會在他床上就不知道了)

眼睛睜開一條縫偷看,看他忙活了好一會兒,終於躺下來睡著

我仔細一看,他躺在我的被子上,蓋著爸爸的被子,兩手往上舉就像滿月那時候的姿勢

睡著了

心暖暖,好暖好幸福



這幾天會講的話又變多

會講句子,但是沒有be動詞

馬麻/把拔/奶奶 done eating now

lights green now

go now

公主 eat dog food

馬麻/奶奶 cooking

馬麻/把拔/奶奶 very very busy/ tired

open road very very dangerous

snails hiding pots

birds singing

cars/trucks/scooters/bicycles  moving


沒有留言: